竞技风暴
王大雷:与欧洲交手不紧张 拼尽全力打日本国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场比赛丢了7个球,对于国青队守门员王大雷来说,这多少有点郁闷,但是回到北京之后,王大雷又恢复了往日的好心情。谈到接下来的比赛,王大雷笑着说,输球都过去了,现在就是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

  问:几场比赛下来学到了一些东西吧?

  王大雷:我觉得应该是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比如说一些比赛技巧和比赛节奏,可以说是各方面吧,对于我们现在这些年轻队员来说,就是要多打比赛,尤其是这种对手实力比较强的比赛,每一次都能提高。

  问:和欧洲劲旅比赛紧张吗?

  王大雷:紧张?这倒没有吧,感觉也挺轻松的,不过也可能对于比赛的重视性不够,觉得是一种普通的邀请赛,兴奋程度不够吧。

  问:这次比赛我们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呢?

  王大雷:还是主力太少吧,所以队员们在比赛中也有一定压力,影响了我们的发挥。问:26日与

日本队比赛肯定会非常重视吧。王大雷:当然了,不用说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备战好这场比赛,因为对手不是平常的对手,实力比较强一点的,我想我们精神程度上都会相当重视的,不用多说,打日本队都会拼劲全力。不过在打日本队之前,我想还是要打好这一周的联赛。

  (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