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少赛抽签揭晓:中国抽得上签 力争世少赛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7日下午吉隆坡消息,下午3点在新加坡刚刚结束的亚少赛抽签仪式上,中国队分到了出线相对比较容易的D组,可以肯定铁定出线。中国队的任务是力争小组第一从而避开C组的最强队朝鲜,力争打入四强进军2007年在韩国进行的世少赛。

  抽签结果如下,A组:韩国、日本、尼泊尔、新加坡;

  B组:伊朗、伊拉克、塔吉克斯坦、和也门;

  C组:朝鲜、老挝、缅甸、沙特;

  D组:中国、孟加拉国、越南、叙利亚。

  四档球队的排名是按照上届亚少赛的成绩来划分的,抽签仪式由亚足联副秘书长拿督摩尼主持,按照比赛规程,每组前两名出线,A组和B组;C组和D组的前两名分别打交叉,这样决出最后的四强。2007年韩国世少赛扩军为24支,这在某种程度上增加了亚洲球队的名额,这样亚洲就获得了五张入场券,如果韩国队在亚少赛上进入四强,那么不打三、四名决赛,五六名再打一场附加赛,胜者和前四名进军世少赛;如果韩国没有进入四强的话,韩国照样可以利用东道主之便搭上顺风车出线,这样亚洲就产生了五支出线球队。

  据悉9月6日-9月21日在新加坡举行的U17亚少赛,国少队将由郑雄率领1989年以后出生的球员参加。具体赛场如下:9月4日,中国VS叙利亚;9月6日中国越南;中国vs孟加拉国。

  (阿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