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垫底葡萄牙四国赛 中国球员未获任何个人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青队在4月15日举行的葡萄牙四国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以1比2负于挪威队,以三战1平2负的成绩名列最后。

  在这场比赛中,国青队派出了与0比0战平加拿大队一样的首发阵容,但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中后卫杨善平在本方禁区内身后拉人犯规,被判罚点球,挪威队16号队员主罚命中,取得领先。第13分钟时,国青队长崔鹏在对方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挪威队后卫在禁区内
手球,同样被判罚点球,但崔鹏射门太正被对方门将扑出。4分钟之后,挪威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比0。这个比分保持到上半时结束。

  易边后,国青队利用顺风的机会,压制住了挪威队,围着对方球门猛攻。第57分钟时,国青队从右路发动进攻,在经过连续4次一脚传球后,黄洁接崔鹏的传中一脚凌空抽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2。此后,国青队的黄博文和戴琳各有一次远射中门柱的机会、戴琳还有一脚射中门楣弹出,却始终未能再度进球。最终国青队以1比2落败。

  至此,四国赛已经全部结果,东道主葡萄牙队3战全胜获得冠军;挪威队一胜一平一负获得第二名;加拿大队两平一负获得第三,

中国队名列第四。赛后,组委会专门安排了颁奖仪式。除了名次奖之外,组委会还设立了诸多个人奖项,但国青队未获任何个人奖。(马德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