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西行葡萄牙将归来 贾秀全认为输在自身失误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带着本次葡萄牙波尔图四国赛最后一名的成绩,贾秀全与他的国青队将在明天中午返回国内。本次邀请赛,是继上次中青队获得南非邀请赛冠军之后的第一次正式比赛,面对这次的垫底,中青队认为,主要原因还是人员缺阵太多,身体状态不佳以及自身失误太多,而最后一条则是最主要的问题。

  国青队在结束了最后一场与挪威队的比赛之后,于当地时间4月16日早上9点(北京时
间16日16时)从葡萄牙踏上返程的CA932次航班,这样他们应该在周一中午11时40分到达北京首都机场。按照原定的计划,球队抵达北京之后将立刻就地解散,球员们各自返回俱乐部参加中超联赛。

  国青队员将在各个俱乐部参加两轮联赛之后,于4月23日中超第9轮结束后,再前往长沙集中,准备中日对抗赛。缺席葡萄牙比赛的多名主力都将出现4月26日与日本国青这场比赛。

  对于这次葡萄牙比赛的表现,贾秀全认为还是非常有锻炼价值的,从比赛中发现了国青队自身出现的一些问题,这就是主动失误丢球太多。国青队教练组一致表示,虽然这次比赛球队中诸如主力未到、时差不适应、体能状态不佳等客观原因,但自身失误是最致命的环节,因此以后要重点解决这些问题。(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