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博文四国赛全身而退 中日之战有望以队长身份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葡萄牙四国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青占尽优势却1-2输给了挪威队,最后名列本次四国赛的最后一名。

  黄博文个人的答卷不好也不坏:打满270分钟并全身而退。对挪威下半场第11分钟,国青10号在禁区外一脚射门,皮球中立柱弹出。这是他四国赛最精彩的一次表演。

  北京国安下轮在4月23日的联赛轮空,这给了阿文喘息的时间。国青从葡萄牙返国后直至4月26日,他有足够多的调整空间。而他在中超的国青队友则没有这个福气,他们一直蹦紧的神经最早也要在4月23日的中超联赛之后才能得到放松,第2天也就是4月24日,他们才从全国赛场赶赴长沙。届时,大部分国青球员将以何种状态迎接4月26日中日国青之战还是一个疑问。

  大连实德3球惨败大阪钢巴以及国青四国赛2负1平之后,

中国足球界对中日国青之战的重视程度空前高涨。有消息称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很多人的命运。有关方面甚至要求国青下榻在有“外国体育团队不败胜地”之称的同升湖通城山庄酒店。而按照原来制定的计划,该酒店本应该接待日本国青。曾在该酒店下榻的韩国国奥、哥斯达黎加、保加利亚和韩国围棋手李昌镐在长沙比赛的战绩2胜2平,但不知道“外国体育团队之不败胜地”是否会照应本国球队?

  鉴于目前的情势,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跟

中韩对抗一样,中日国青之战无须动员。届时肯定是谁状态好,谁就首发。黄博文这小子运气就是好,联赛轮空和回家乡代表国青作战两样都赶上了,他甚至有可能以队长身份首发出场。

  黄博文父亲透露,儿子可能在4月20日左右跟随贾秀全为首的教练班子提前抵达长沙。(NFBA06.com 杨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