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国赛国青三战全不胜 垫底而归贾秀全只谈锻炼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郑小龙)昨晚,正在葡萄牙征战四国邀请赛的U19国青队以1比2的比分不敌挪威队,结束了四国赛的全部比赛。国青队最终以一平两负的成绩,小组垫底,被淘汰回国。

  在比赛中,国青队慢热的毛病再次发作,开场仅3分钟,国青队在禁区内犯规被判极刑,挪威队中卫里耶操刀命中率先打破僵局。第17分钟时中国队后卫又自摆乌龙,这也是中
国国青队在本届赛事中的第三粒乌龙球。第53分钟,黄洁为国青队扳回一球。随后阶段,中国国青队全力想挽回败局,但无奈再无建树,最终以1:2不敌对手败下阵来。

  “这次主要是锻炼队伍,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也不希望队员们太过气馁。在亚青赛前能有这样的锻炼机会还是比较难得。”主教练贾秀全在接受采访时说。其实早在赛前,足协就没有给球队太大的压力。“小组实力都很强,所以也没有给球队太大的压力。足协以后也不会给青年队定太多目标,锻炼才是关键。”冯剑明表示。由于已经被淘汰出局,所以国青队将于明日回国,备战本月26日在长沙进行的中日对抗赛。

  另外,北京时间昨天,亚洲足球青年锦标赛的分组抽签终于揭晓。中青队不幸与所有参赛球队中实力最为强劲的

澳大利亚分在了同一小组,同时本小组还有泰国、阿联酋两支球队,对于中青队来说,出线的难度极大,这无疑是死亡之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