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青赛分组中国抽下签 强敌包围晋级之路倍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5日晚吉隆坡消息,亚洲足球青年锦标的分组抽签终于揭晓,中国国青与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分在了同一小组,同时本小组还有泰国、阿联酋两支球队,对于中国队来说,出线的难度在其次,而关键的是后面的晋级形势不容乐观。

  死亡之组C组中日本队与伊朗、朝鲜等队分在了同一小组,国青老对手韩国队,却与印度、吉尔吉斯和约旦分在同一小组,出线之路似乎将异常轻松,甚至就连亚足联也承认,
韩国将无疑是出线非常轻松,而这次抽签,韩国也无疑是最为幸运的一个。

  按照上届亚青赛的对阵形势,两个赛区的小组前两名交叉进行1/4决赛,也就意味着A1对阵B2、A2对阵B1、C1对阵D2,C2对阵D1,4场1/4决赛的胜者才有资格晋级最终的4强。

中国队如果拿不下
澳大利亚
,将会进入真正的死亡之组。

  A组:韩国、印度、吉尔吉斯斯坦、约旦

  B组:澳大利亚、中国、泰国、阿联酋

  C组:日本、伊朗、塔吉克斯坦、朝鲜

  D组:沙特、马来西亚、越南、

伊拉克

  亚青赛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2日在印度举行。A组和B组的比赛都将在印度的加尔各答举行。C和D组的比赛地点是班加罗尔,但这一消息将等待亚足联的最终批复。

  本次亚青赛的半决赛将于11月9日在加尔各答进行,11月12日进行的决赛也将在这块场地上进行。本次亚青赛的前4名将代表亚洲参加2007年在加拿大进行的20岁以下世界青年锦标赛。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