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洋财神掏钱帮国奥请洋帅 贾秀全见习主帅之路越走越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29 华夏时报

  本报特约记者 清河报道 牵手瑞士盈方公司,足协找了洋财神。目前,这个洋财神已将国奥队备选“洋帅”名单交给了中国足协。如果足协一旦确定国奥队主教练,那么盈方公司将为这位未来的主帅买单。

  在中国足协和盈方公司签约后,盈方公司除了赞助中国之队,成为中国之队的后勤基地外,还有帮助中国足协选择国奥队主教练的资格。“盈方公司和欧洲很多足协和俱乐部
都有着很好的联系,和他们合作能够更有利地促进中国之队的发展。”在和盈方公司签约时,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曾表示。

  目前,盈方公司已经将国奥队备选主教练的名单交给了中国足协。在这份名单当中,有四五名候选人,都是洋帅。“盈方公司负责将几个主教练人选交给中国足协,中国足协再对名单中的人选进行审核、筛选,最终确定国奥队主教练还需要一个过程。”08办公室主任蔚少辉对记者说,“至于聘请国奥队主教练的费用,肯定是盈方公司出钱。”

  虽然盈方公司已经将几名洋帅的名单交给了中国足协,但对于这份名单,足协始终保密,并未对外公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