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鹏遗憾未擒加拿大 直言贾指导赛后满意球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16 法制晚报

  (记者周志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葡萄牙四国邀请赛结束第二轮争夺,中国U19国家队在与加拿大U20国家队的比赛中0比0互交白卷。虽然国青在射门次数上以11比4占据绝对上风,但最终没能破门。

  赛后,主力中场崔鹏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虽然是一场平局,但我们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上风,主教练贾秀全对我们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由于在首轮比赛中遭遇惨败,本场比赛贾秀全在人员安排上有一定变化,与葡萄牙一战中打进一球的徐德帅出现在首发前锋的位置上。

  从比赛一开始,国青就一直处于主动进攻的地位。特别是在上半场,球队几乎完全是压住加拿大队在对方的半场上演攻防演习。

  下半场,国青队员体能有所下降,双方才开始互有攻守。最终,两队以0比0握手言和。

  对于10名主力因为中超联赛无缘本次拉练的国青而言,能在比自己大一岁的加拿大队身上取得这么大的优势,说明主教练贾秀全在人员调教上还是有自己的独到之处的。

  赛后,国青中场主力崔鹏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

  问:对于这两场比赛,你如何评价?

  崔鹏:感觉是一场打得比一场好吧,可能也跟对手的实力有关系。很明显,加拿大实力不如葡萄牙,我们在多调整了几天之后也感觉好多了。不过今天最终没能赢下来还是挺亏的,我们其实创造出了很多机会。

  问:听说上场比赛(对葡萄牙)惨败之后,主教练贾秀全对你们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崔鹏:对,有这事。主教练主要批评我们在关键时刻、有困难的时刻顶不住。在昨天的会议后,大家都开始反思自己的表现,今天的比赛也努力了许多。

  问:作为中场的组织核心,你如何评价自己的表现?

  崔鹏:一般吧。时差是个实际的原因,大家在调整上都显得仓促了一些。而且这个球队增添了不少新人,大家在磨合上也需要提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