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点名王大雷:丢了球你为什么去说其他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比5!这是87国青队自去年9月份正式组建以来输得最惨一次。“不是不能输球,但不能这么个输法,而且输球之后还相互指责!”当地时间12日晚中葡之战后,主教练贾秀全很恼火。而且球队一进休息室,贾秀全在休息室里就教训起了球员!

  受时差、裁判等客观因素的影响,国青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有些令人失望,但贾秀全认为不能强调客观原因,“裁判问题我不想多说,因为咱们是和东道主球队进行比赛,
客观情况就是那样,多说的话,反而不利于球队的总结和进步。但不仅仅是现在,以后在比赛中肯定还会遇到这些问题,所以我们小结的时候,不能把裁判当作是最主要考虑的因素。我觉得最重要的问题还是在于球员在比赛中丢掉了这支队伍固有的良好作风!”贾秀全对记者说。

  赛后,组委会方面安排了一个简短的颁奖仪式,由比赛当地的官员向两支参赛队颁发奖杯和纪念品。主教练贾秀全和其他助理教练站在场边。负责录像的助理教练张宁从主席台上来到场边之后,贾秀全便问张宁第二个丢球是怎么回事,3号王松怎么会把球踢进自己的球门,因为当时国青队替补席在本方的前场。张宁把整个过程描述了一边。随后,贾秀全又悄悄地问守门员教练哈威:“王大雷怎么回事?杨启鹏替补门将状态如何?”哈威则没有马上作出回答。

  在球员们沉着脸返回休息室之后,最后一个进休息室的球队管理郭炳炎把大门一关,从更衣室窗口传出了贾秀全的大声呵斥声:“你们还会不会踢球?不要找裁判的问题,也不要说时差还没有倒过来,为什么在场上拼不起来?还像不像是一名国青队员?还有你王大雷,丢了球,你去说其他球员干什么?怎么,现在‘脾气’见长了?你们在场上踢球还有没有责任心……”更衣室里没有其他任何声音,队员们也都不敢出声。约莫10分钟之后,国青队员们走出了更衣室,登上大巴返回酒店。王大雷则是红着眼出来的,显然被贾导“训”了之后哭过。“小贾现在脾气已经好多了,要换在以前,早就骂上了。”一位助理教练私下对记者说。

  回到酒店吃完晚饭之后,几位助理教练随即打开了中葡之战的比赛录像,反复观看并寻找国青队的问题究竟出在哪里。而主教练贾秀全则开始找一些核心球员谈话。王大雷是第一个被贾导叫到房间的,之后还包括赵铭、崔鹏等人。在找完队员之后,贾秀全也来到了会议室,和教练组其他成员一起观看加拿大队与挪威队的比赛录像,为中加之战作准备。 (马德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