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国赛国青惨败东道主 裁判偏袒让小将无心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葡萄牙四国邀请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打响,由贾秀全率领的中国U19青年队首战与葡萄牙青年队交锋,面对实力占优的东道主,尽管中青队表现不俗,但在裁判的“照顾”下,最终还是以1:5负于对手。

  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裁判员一次值得商榷的判罚使场上均势被打破。当时对方后卫在边线处凶狠的犯规使黄博文受伤倒地,但主裁判和助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葡萄牙队趁
机断球进攻,中青队仓促之中将球解围出底线。而在经第四官员提醒后,主裁判才允许担架进场抬下黄博文,暂时拥有人数优势的葡萄牙利用角球打破僵局。这一失球明显影响了队员的情绪,4分钟后,葡萄牙队右路传中,王松解围不慎将球踢进自家大门。第41分钟,巴博萨凭借良好的个人技术为葡萄牙队再下一城。上半场结束,中青队0:3落后。

  中青队在下半场展开猛攻,葡萄牙队基本被压制在本方半场。第62分钟,中青队开出角球,替补上场的徐德帅在混战中抢先出脚捅射建功,为球队扳回一分。此后,中青队多次毫无问题的反越位进攻都被裁判的哨声无情扼杀。而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葡萄牙队一次明显的越位球并没有被吹罚,9号球员借此机会破门得分。已无心恋战的中青队在第88分钟再次出现失误,赵铭又攻入一记乌龙球。

  <责任编辑:张焱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