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飞行集训略显苍白 训练缩水新人难有表现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34 天府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中午,国家队在结束了一堂一个小时的队内比赛之后就地解散,国脚们分别乘坐下午的航班返回各个俱乐部。从周一下午到昨天中午,仅上了三堂训练课的2006年国足第一次飞行集训就基本宣告结束了。投入了很大的人力物力,却是如此集训,让人瞠目结舌。

  根据中国足协计划,本来这次集训应从周日下午开始,周三晚上结束,大概可以练
5堂课,训练时间在10小时以上。但因朱广沪回京办事,国脚身体又比较疲惫,上周日傍晚的训练课被取消了。昨天,足协原本要安排一整天的训练,但因为以鲁能为首的俱乐部提出异议,希望让国脚早日归队备战联赛,于是集训安排改为昨天中午就结束。这样说是4天的飞行集训,实际上真正的集训只有周一和周二下午、周三上午练了三次。

  6个小时训练能训出什么?答案可想而知。本次集训多了姜坤和王云两名中场新人,但6个小时的时间根本不可能让他们和其他队友之间有更多的磨合,顶多只是熟悉一下而已。这些都让此次飞行集训显得很苍白。 (陈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