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雨中对抗为集训画上句号 变阵442“威峰”守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4月12日讯(记者苗卫国)今天中午,伴随着一个小时分队比赛的结束,国足为期4天的飞行集训画上了一个句号。主教练朱广沪表示,虽然国脚们的身体状态不是最好,但他很满意国脚们的表现。

  国足本次集训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是冒雨完成的,上午10时30分,在朱广沪的安排下,国足进行了11人对11人的分队比赛。在前几天的集训中,朱广沪顺应潮流,将352阵型首次
变为442,在战术训练中大加磨炼。为了检验训练效果,朱广沪今天安排了分队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李玮峰与杜威这对“威峰”组合首次出现在国足四后卫体系中。老朱对他们俩的表现非常满意。最终主力一队凭借着韩鹏的两个进球以2:0获胜。

  分队比赛训练结束之后,国脚们纷纷收拾行李陆续离去,赶回各自的俱乐部,备战周末的联赛。对于此次飞行集训的效果,朱广沪非常满意,并表示今后还将采取类似的短期飞行集训。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