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雨中结束集训最后一练 朱广沪夸奖两将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7:38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上海4月12日体育专电12日在风雨中完成上海集训的最后一练后,中国国家足球队主帅朱广沪说,国门刘云飞和小将毛剑卿的表现不错。

  12日上午风雨交加,但国脚们还是进行了全场分队对抗赛。训练结束后,朱广沪说,近几日的训练已达到目的,大家都领会得比较好,从训练结果来看,大的对抗比赛加深了队员对442阵型的理解。他认为,刘云飞在整个训练中表现较好,适应了国家队的战术需要;
另外,小将毛剑卿速度快,对国家队有帮助,有机会参与主力位置的竞争。

  训练过后,国足此次集训正式结束,队员就地解散。朱广沪说,4月23日他将率国家队教练组赴大连实德队考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