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要与欧陆豪强过招 6月将上演两场精彩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2:19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 国足领队朱和元日前透露,6月3日、7日,国家队将分别在苏黎世、圣埃蒂安与瑞士队、法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欧洲足球氛围在亚洲是根本找不到的”,朱广沪很珍惜这次与强队过招的机会,他认为这将非常有利于国家队技战术水平的提高。而同欧洲强队过招的最终目的,则是“为了更好地参与亚洲赛事”。

  此外,下月中旬,国足还将安排一次飞行集训,具体时间、地点尚未确定,但很有可能仍选择在上海,一是照顾占多数的上海国脚,二是因为上海来往各地的航班较为方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