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集训三天训练只有6小时 内容苍白如此折腾有无必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1:17 重庆晚报

  从周一下午到昨天上午,仅上了三堂训练课,总共6个小时的2006年国足第一次飞行集训就基本宣告结束了。国足的飞行集训已经有历史了,但是训练时间只有6个小时左右的飞行集训,这还是第一次。

  6个小时训练能练出什么?答案可想而知。国足的训练内容基本就两项:442阵型和进攻。本次集训多了姜坤和王云两名中场新人,但6个小时的时间根本不可能让他们和其他队
友之间有更多的磨合,顶多只是熟悉一下而已。这些都让此次飞行集训显得很苍白。

  26名球员飞机来回、住高级酒店……如此大费周折,是否值得?一般说,飞行集训都是在大赛前才采取,集训的目的性比较强,训练的强度和密度也比较大,但综观这次国足飞行集训显然不是如此,就算是中国之队找到了瑞士盈方的赞助,但这么个烧钱方式也不太合适。按计划,国足5月还将组织一次飞行集训,届时,希望不要再像这次集训如此草草了事。

  青青(本报上海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