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赞威峰组合状态正佳 称变阵是为适应不同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4:19 新闻午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国家队继续在上海的飞行集训,在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被记者包围起来的朱广沪显得非常有耐心。他尤其表扬了申花的“威峰”组合,称他们状态正佳。

  在训练中,朱广沪一改之前中国队352阵型的老打法,而是在后卫线上增加了一名队员。对于变阵原因,朱指导向记者解释说,主要还是考虑到亚洲各球队的锋线实力并不均衡,中国队后卫线上的人数和安排也应该随对手锋线实力的变化而变化,打法并不是固定的,
而训练的目的也主要是希望阵型和队员能适应不同的对手。朱广沪还特地评价了上海几名国脚的表现,称“大头”和杜威的状态都很好,并且认为杜威无论是在后卫线上还是在中场的位置上都能胜任。

  朱广沪说,在昨日上午的队内会议中,国脚们都认真总结了各自在前阶段联赛中的优点和不足之处,教练组也针对联赛前阶段出现的一些问题和队员进行了交流。这两天队内的专业人员也对队员们进行了统一的身体机能测试,并针对各队员身体状况而制定了一些训练方法。

  今天上午国家队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本次上海集训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并将进行一次队内分组对抗赛。全队将于中午在上海就地解散,队员们回各俱乐部备战周末的中超联赛。或许是因为本次飞行集训达到了自己最初的目的,朱广沪的心情也格外好,一向对媒体比较低调的他主动和记者们套起了近乎:“其实俱乐部队和国家队的关系,应该与我们与新闻媒体之间的关系一样,要经常联系,互通信息,这样也是一种相互的促进嘛!”对于下一次国家队集训的地点,朱广沪表示要取决于俱乐部入选国家队的队员人数:“什么地方的队员多,我们就去什么地方!” -艾哲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