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无枪朱帅求助媒体:俱乐部请让本土前锋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5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 中国国家足球队已在上海体育场开始集训。主帅朱广沪对国足的“锋无力”甚感担忧,他拜托记者帮忙呼吁:让本土前锋踢上球!

  “现在俱乐部球队里,外援前锋大行其道,有的队甚至两个前

  锋都是老外,这样下去我们的本土前锋实在没球踢了,”朱广沪忧虑地说。

  中国足协为培养本土门将,曾禁止球队使用外援门将。意大利联赛也曾规定,球队必须使用本土中场选手。然而,对前锋队员却很难采取这样的硬性规定,“就算不准外援前锋上场,他可以说是打前腰啊……所以请媒体帮我们呼吁一下,看看有啥好的解决办法。”老朱无奈地向记者表示。(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