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7月赴温哥华参加四国赛 无缘与加拿大青年队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国青队的备战计划,今年7月中旬,国青队将前往加拿大进行热身。不过,据加拿大青年队主教练米切尔介绍,国青队在访加期间,将无缘与加拿大青年队过招。

  米切尔介绍说,由于加拿大青年队中有12名球员在欧洲俱乐部踢球,7月初,由于欧洲各国新赛季之前的备战工作尚未展开,因而加拿大青年队可以集中起来进行集训,期间并
将与美国青年队进行2场热身赛。但随后,球员就必须返回欧洲。而国青队前往加拿大的时间是7月中旬,届时,加拿大青年队根本无法组织起一支完整的队伍与国青队进行比赛,因而两队将无法在加拿大直接过招。

  米切尔介绍说,国青队7月中旬赴加拿大温哥华将参加一项四国赛,当地除了邀请中青队外,还邀请了英格兰的一支俱乐部球队、温哥华当地的职业队白猫队以及印度国家队。“我想,大概是因为温哥华当地有众多华人,所以他们才邀请中青队前往参赛。”

  当记者表示国青队赴加拿大无法与加拿大青年队进行比赛令人遗憾时,米切尔称,“你们

中国队可以联系一下美国队,他们的青年队应该有时间和中青队进行比赛。”(马德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