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朱呼吁多给国脚联赛时间 矛盾中演练442难舍35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昨天在八万人体育馆,中国国家队继续着本次集训。一天一练,量并不大,但是每天两小时的训练内容显得充实。昨天下午,朱广沪继续在3-5-2和4-4-2两套阵容中寻求适应。

  尽管在第一天的训练中花了一个多小时来演练4-4-2的阵型,但是朱广沪显然不舍得放弃3-5-2。昨天下午的分队比赛,主力组分别在两个半场时间分别使用两套阵型。“使用
什么样的阵型,这还是应该根据对手。如果对方使用单前锋,那么我们没有必要在防守中摆那么多人。”三后卫还是四后卫,恐怕今后的国家队在相当的一段时间内将在两者间摇摆。其实对于任何球队而言,阵型在次,球员才是最重要,毕竟事在人为。在中卫的位置上,徐云龙颇受朱广沪的器重,而他的搭档则是李玮峰和杜威当中的一个。“徐云龙是个非常全面的队员,他可以在国家队中胜任很多个位置,所以我安排他打中后卫一点问题都没有,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相对来说,在边路的位置上,孙祥和周挺两个左脚将的受伤显然让老朱在左边路的用人方面颇为捉襟见肘。此外,不管阵型怎么改变,前锋始终是两人的设置,但是目前联赛中国脚的表现只能算得上差强人意。“关于国家队的飞行集训,我一定会和各家俱乐部好好沟通一下。另外,我也希望通过媒体呼吁一下,各支球队在联赛中可以增加国家队球员出场时间。”

  今天上午十点左右,国家队将在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一场标准时间内的分队比赛,内容很有可能就是是3-5-2阵型VS4-4-2阵型。而在该场队内较量结束之后,此次国家队的飞行集训就此结束,球队得以解散。根据相关安排,下一次国家队的飞行集训将设置在五月中旬。在六月初,国家队将飞赴苏黎世和圣埃迪安和瑞士国家队以及法国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