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受埃里克森上海之行点拨 朱广沪将加强同俱乐部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埃里克森来上海的时候,曾与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进行过30分钟的秘密会谈,虽然当时对于会谈的内容,埃里克森只是淡淡地表示“讨论足球”,国足主帅朱广沪也只是表示:“双方就国家队的管理以及战术方面进行了交流”。今天,国足训练结束之后,朱指导再次谈起了上周他和埃里克森的谈话,而且表示受到埃里克森的启发,要和地方俱乐部开始就国脚问题进行沟通。

  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针对国脚的训练和身体状况,朱广沪再次和记者们谈到了他和埃里克森的谈话,“他说他全年要看100场俱乐部的比赛,他问我‘我能看多少场’,我看不了他那么多场,他也问过我怎么和国脚们的俱乐部交流,这个方面我和国内这些俱乐部关系很好,但他告诉我‘比如应该在国家队比赛之前,如果一场联赛并不是十分重要的时候,要尽量和俱乐部协商不要让国脚上了,主要是避免受伤,也保持好的状态’,他说的这些问题,我现在也慢慢开始做,就像和记者的沟通一样,这种沟通是很重要的。”

  在和埃里克森谈话之后,显然朱指导格外重视起了与队员,以及队员所在俱乐部的沟通问题。“我想在后面的工作当中,我也会和他一样,尽量和国家队队员所在的俱乐部搞好关系,协调好队员的使用等问题。埃里克森也问了我和海外踢球的队员怎样沟通,以及如何了解他们的状态等问题,我现在和国外踢球的队员,主要是电话联系,包括一些有伤的队员,今天领队也和孙祥联系过了,询问了他的伤情,也希望他早点好起来。”

  虽然和埃里克森的谈话只进行了30分钟,但对朱指导来说还是有所收益,朱指导已经明确了和俱乐部沟通的时间:“4月23日,我会首先前往大连实德俱乐部,和他们进行一些沟通,我想这也是很必要的,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事情,就是一些有关国家队队员方面和俱乐部沟通一下。”(小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