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5月中旬再次飞行集训 6月给世界冠军当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20:17 新闻晚报

  6月初,国家队将在瑞士、法国分别进行两场热身赛,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做陪练。

  据悉,国家队将在6月3日与瑞士队、6月7日与法国队各进行一场比赛,地点选择在瑞士、法国两地。由于6月9日世界杯即将开幕,因此,同被分在世界杯G组的瑞士队和法国队在这个时候同国足热身,就是为了在国足身上寻找胜利的感觉,以利于更好地投入到世界杯的战斗。

  对中国队来说,要提高技战术水平,就必需与强队过招,朱广沪认为,欧洲的环境和足球氛围是在亚洲、在国内根本找不到的,因此,“同强队比赛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参与亚洲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国家队的热身对手逐渐上了档次,至少不再同国外的低档次球队进行比赛了,这是一个进步。“既然是到欧洲比赛,就是抱着学习、锻炼的目的,边看边学,队员的感受是很深的,这种提高是潜移默化的。”朱广沪说。

  据悉,5月中旬,国足将再组织一次短期飞行集训。赴欧洲热身前,国足不会专门进行长时间集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