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首训又添四大伤兵 徐云龙打中后卫获朱帅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9:24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李立) 按理说,只有4天的飞行集训,针对性和人员选择性应该很强,然而居然第一天集训就出现了4个伤兵。

  昨天下午的集训,李玮峰、陈涛、陶伟和张鹭四人缺席。陶伟是因为在上周六的比赛中脚踝受伤,陈涛也是在联赛中受了轻伤,朱广沪都允许他们活动一会就休息了。辽宁队年轻门将张鹭因突患感冒,也缺席了首堂训练课。李玮峰缺席的原因是鼻子的伤势还没有好
,所以,只是一个人在场边慢跑。

  不过,重新入选国家队的北京籍猛将徐云龙却在首堂训练课中出彩儿,受到了主帅朱广沪的高度称赞。“徐云龙是个非常全面的队员,他可以在国家队中胜任很多个位置,所以我安排他打中后卫一点问题都没有,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昨天朱广沪满意地说。

  去年,徐云龙还是国家队的常客,但是今年却一直无缘国足,这让徐云龙很想通过这次国足飞行集训证明自己的实力,但他也没想到自己会被朱广沪安排打中后卫,看来沈祥福对徐云龙的使用也给了朱广沪很大启发。

  “以前在国足我打右边位的时候比较多,这次来原以为还是打老位置,不过,我在北京队现在也打中后卫,所以,现在我对朱指导的新安排也很适应。”徐云龙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