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首次理顺国足国奥关系 国家队目标是两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7:13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昨晚,中国足协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国家队和国奥队并行的计划第一次作了解释。国家队领队朱和元表示:国奥队肯定将单独组成,而国家队的目标是亚洲杯与世界杯。

  朱和元说,国家队飞行集训一是为了了解队员状态,并解决他们在联赛中的问题;二是总结前一段亚洲杯比赛,为6月3日与瑞士队、6月7日与法国队热身准备;三是检查队员
们的身体机能、心理状态。

  朱和元说,未来国家队不可能为国奥队做嫁衣。他说,2008年奥运会和2010年世界杯是一个整体工程,不可能忽视另一方。

  朱和元还透露一个信息,2008年奥运会并没有正式取消三名超龄国脚的限制,国家队超龄国脚仍有机会参加奥运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