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延续联赛专练442 集训达到丰富打法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9:02 每日新报

  朱广沪在训练结束后表示,国足教练组在总结了前六轮中超比赛后,调入部分新国脚充实阵容,也希望借此丰富打法。他说:“很多中超球队都打 42阵型,因此今天我们也操练了 42,就是希望国足和联赛有个延续性,也使我们在将来碰见不同的对手时有不同的战术。”

  姜坤和王云两员新国脚身着白背心出现在后腰位置,但仅仅一堂训练课不可能使他
们脱颖而出,成为朱广沪心目中顶替郑智的替补核心。朱广沪在评价这两人时说:“他们在联赛中都很突出,今天我只教给他们国足的基本思路,希望他们能很快地融入国足。”朱广沪同时含蓄地警告国脚们:“国脚必须在联赛中起到表率作用,不仅要在队中挑重担,还要在无条件服从裁判方面起到带头作用。”

  人员不整,队员身体比较疲惫,使得本期飞行集训质量有所下滑。不过主帅朱广沪表示,他组织这次集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全新的人员配备丰富国足打法,从这一层面上讲,集训的目的达到了。

  记者赵睿(新报上海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