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冒雨苦练两个小时 天津双星没让人眼前一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9:02 每日新报

  新报上海电【记者赵睿】连日来沪上阴雨绵绵,但并没有浇灭朱广沪改造国足的热情。昨天下午,第一堂训练课就让国脚们感觉到不一般,后面不可掉以轻心。据悉,下一期的飞行集训安排在5月中旬,地点待定。在密集的联赛期间多次集训,国家队的意图是准备6月3日在苏黎世对阵瑞士国家队和6月7日在圣埃蒂安迎战法国队的两场热身赛,更关键的是中国队眼下在亚洲杯预选赛上已没有“大不好”的台阶下了。

  按照惯例,国家队昨天上午进行了身体测试,结果让教练组不乐观,陶伟脚踝扭了、李玮峰鼻子歪了、陈涛脚肿了,此外,队员们普遍反映身体有些疲劳。3点半钟,雨下得正大的时候,朱广沪按照计划把队伍拉到八万人体育场的内场,陶伟和陈涛留下治疗,两人“偷着乐”了一把,李玮峰也仅仅是慢跑了几圈便收工了。由于是雨天,部分队员都希望教练组能安排得比较“人性化”一些,但是,朱广沪还是让国脚们足足淋了2个小时的雨。

  新人姜坤和王云都出现在后腰位置上,由他二人组成的中场枢纽在很大程度上还达不到朱广沪的要求,因此,老朱不得不随时提醒两人:“逼上去!别退!”而缺少李玮峰的后防线,杜威与徐云龙的搭档更显得有些不稳固。曹阳和蒿俊闵这对“天津双星”则因为位置的缘故,没有太多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