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残阵出征葡萄牙 缺少多半主力阵容贾秀全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8:20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赵宇报道今天中午12点,U-19国青队将前往葡萄牙参加四国邀请赛。由于俱乐部不放人,国青队许多主力球员都没法随队出征,这也让主帅贾秀全十分无奈。

  为了备战此次邀请赛,国青队于本月初就开始了在香河的集训。虽然主教练贾秀全钦点了28名球员参加集训,但由于大多数球员都已在各自俱乐部踢上主力,因此参加此次集训的球员并不多。在第一天的集训中,居然只来了11个人。

  在部分俱乐部的执意要求下,蒿俊闵、毛彪、刘建业等6名队内主力球员都无法随队前往葡萄牙参加比赛。再加上有伤在身的王永珀和于海,国青队缺少了多半个主力阵容。

  本次比赛采取单循环。4月12日,国青队将迎战葡萄牙队;13日迎战加拿大队;15日迎战挪威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