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国脚最受球迷追捧 酒店侍者感叹国足战绩难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3: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虽然为国家队贡献了不少优秀队员,不过,上海很少有机会成为国家队的集训地,广州和北京两地几乎包办了国家队的每一次大小集训。这一次,上海球迷终于做了一回最幸福的人,当得知国家队在东亚富豪大酒店报到之后,最痴心的一个球迷在上午10时多便赶到了东亚富豪抢占高地。

  昨天来到东亚富豪追星的球迷以申花球迷为多,球迷们不顾阴雨天气,一心只求见到心中的偶像一回。据东亚富豪门口的侍者回忆,他早上10时30分来换班的时候,已经有球迷等候在酒店门口,“他可能不知道球员们要到下午才报到,就一直在酒店门口等着,也不去里面的大堂坐一会儿,大概怕错过哪个球员吧。”

  下午3时过后,酒店门口聚集的球迷越来越多,酒店方面不得不派出工作人员帮忙维持现场秩序。一位

申花的铁杆球迷贝贝穿着申花的队服、抱着一只足球匆匆赶来,平时,有申花队员出席的活动现场总能找到他的身影,这次也不例外。

  有四个杜威的女球迷,在得知杜威下午会去书城参加李承鹏新书《左一刀右一刀》的签售会之后,先赶往书城跟随,之后又打车从上海书城赶到东亚富豪大酒店,只希望能够多看杜威几眼,她们还找了一张硬板纸,用记号笔写上“杜威加油!”,希望以此给杜威带来更大动力,“新赛季杜威的压力很大,比赛中申花只要失球,大家总是第一个批评杜威,不过,我们希望杜威知道,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们会一直支持他,所以让他一定要加油。”

  申花队员刘云飞、毛剑卿、杜威、郜林和谢晖先后到来,得到了球迷们最响亮的尖叫声以及欢呼声,而李彦、王云两位上海籍队员和上海联成队的姜坤也赢得了很多人气,其中首次入选国足的王云成了最吸引闪光灯的新国脚。

  除了上海球队的多名队员得到热烈拥护之外,来自其他球队的各地队员都得到了球迷们的热捧,即使是韩鹏、张鹭这些名气不算最响的年轻国脚,都成为了球迷们的宠儿。队员们被“左拥右抱”的同时,也不忘关心随身携带的行李,李金羽和球迷们合影到一半的时候,突然问了一句,“我的包呢?”见到因为球迷们拥来而被推开的行李之后,李金羽重又展开笑容,配合着不同的球迷将头扭向各个方向配合拍照。

  时钟已经敲过下午5时30分,球迷们还没有离开的意思,东亚富豪门口的侍者看着这群疯狂的球迷说道:“这些球迷真好,

中国足球再踢不好的话,真是对不起这些在这里等了一天的球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