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报到刘云飞表现最积极 朱广沪回家集训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3:4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下午,国家队备战亚洲杯的又一次飞行集训在上海开始,这是国家队在亚洲杯第二轮一球负于伊拉克队后的首次集结,也是朱广沪成为国家队主教练之后第一次将国家队的集训地点放在自己的家乡——上海。

  本期国家队的飞行集训一共点兵27人,其中,由于大连实德队在周中有亚冠联赛的比赛任务,所以没有队员入选。由此一来,上海申花队凭借着六名队员入选成为本次国家队集训的最大输出者。这份集训名单中,北京国安队的周挺由于在前天的联赛中伤到大腿韧带,最少需要两周的康复时间,这样,周挺不得不提前退出本次国家队的飞行集训。

  本期国家队在上海的集训地点为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球员们被安排住在了体育场底下的东亚富豪大酒店,报到时间则定为昨天下午5时。占据着东道主之利的

申花几将也成了最早来国家队报到的队员,时隔半年重返国家队的刘云飞便是最早到达的队员之一。一身轻松的他因为自己终于回到国家队而信心大增,自称动力十足的刘云飞希望通过这次飞行集训让“多时不见”的主教练朱广沪和守门员教练徐弢更信任自己。

  临近报到时间的半个小时是国脚报到的高峰期,几乎每隔几分钟就能看到一位国脚的身影,不过,李雷雷、李金羽、徐云龙、陈涛等几位队员因为航班误点的原因而姗姗来迟,所以,下午5时已过,国家队管理人员曾民还在大堂等候队员的到来,“还有几名队员没来,不过他们都已经发来短信确认过到达时间了,最晚今天晚上大家都会到齐的。”作为申花队员,李玮峰是最晚到达的一个,由于本轮停赛使得他有了回家探亲的机会,所以国家队教练组也特批他晚上归队即可。

  放下行李,大部分队员选择了在房间休息,部分队员在向国家队教练组请假之后得以外出,不过国家队规定队员们在晚上7时前都必须回到酒店。考虑到前天的联赛比赛,大家都很疲劳,国家队在昨天晚上和今天上午都不会安排训练,而是以内部会议为主,由于主教练朱广沪昨天在北京参加一个会议,所以昨晚的报到会议由国家队领队朱和元主持。今天,朱广沪将会和国家队队员会合,球队安排的第一堂训练课则在下午3时30分于八万人体育场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