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圈定首期集训名单 卢琳成为替补未能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4: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在中国足协确定由贾秀全临时负责组队参加5月份的土伦杯赛之后,由于履行手续、上报国家体育总局所剩的时间不多,因而足协青少部和教练组经过协商之后向足协领导上报了一份35人名单。

  根据最终确定的35人名单,有5名球员为替补球员,他们是:卢琳、张可、阎相闯、王寿挺和姜宁。其他30名球员将在5月1日参加2008国奥队的集训,而5名替补球员将暂时不参
加。至于不在名单中的董方卓,则根据届时其所在的安特卫普队的情况,决定是否征召其参赛。最终参加土伦杯赛的将只有20名球员。国奥30人大名单如下:

  门将:王大雷、关震、杨启鹏;后卫:冯潇霆、谭望嵩、苑维玮、刘宇、郑涛、赵铭、杨善平、刘建业;中场:赵旭日、周海滨、陈涛、王洪亮、蒿俊闵、崔鹏、权磊、于海、戴琳、于汉超、张文钊、黄博文;前锋:郜林、朱挺、毛彪、杨旭、王永珀、毛剑卿、沈龙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