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主场战伊拉克可能移址上海 朱家军提前踩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朱家军”集训将第一次安排在上海进行!4日,中国足协已经开始与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紧急联系,所有球员将在9日到上海东亚富豪酒店报到。

  按最早计划,国家队这次飞行集训安排在香河基地内进行,但由于90年龄段国少队和87年龄段国青队因为要分别赴法国和葡萄牙参加国际亚青赛,都已经在香河基地内展开集训,因而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临时决定将集训地点改到上海。之前,朱广沪在观看完上轮联
赛返回上海后,已经对相关的场地和酒店进行了考察。4日,足协与上海方面进行联系,最主要的还是落实有关集训期间的经费问题。

  据了解,选择在上海一方面是避免几支国字号队伍集中在一起,相互受到干扰和影响;另一方面也是最近北京的天气变化无常,依然感觉较冷,而上海的天气情况相对不错。更重要的是,国家队教练组还是希望通过不断地更换集训地点来让球员有新鲜感,从而保证集训的效果。因为朱家军从成立到现在,每次集训都安排在名将基地或者香河基地,而且由于两地距离机场和市区都相对较远,行动很不方便。相比而言,上海八万人球场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交通都较为便利。同时,选择在上海市区内也是希望能够再度引起球迷的关注,希望能够进一步为国家队集聚人气。

  这次将集训地点选择在上海,是国家队在2002年

世界杯后第一次驻扎上海。而由于亚足联坚决不同意将今年11月15日中国队主场与
伊拉克
队的亚洲杯
预选赛
最后一场小组赛安排在长沙进行,从天气和交通因素考虑,很可能会改在上海进行,国家队也是希望利用这次集训机会熟悉主场情况。(马德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