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得知成为国奥主帅候选人:请问我能兼职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9: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国奥主帅一职即将出炉,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方面获悉,上海联城队主教练卡洛斯已经成为足协方面的候选人之一。此外,原德国主教练克劳琛也成为了中国足协的另外一个人选。

  昨天记者采访了远在西安的老卡,对于这个说法老卡显得非常谨慎,“我没有接到任何的正式通知,也没有什么人和我说起过这个事情,我不做任何的评价和预测。如果是真
的,那我首先考虑的应该是现有的合同问题,而不是未来的合同。”不过生性豁达幽默的老卡随后又半开玩笑地问了一句,“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可以兼职吗?”据悉,足协挑选洋帅定了三个标准:第一要有大赛经验,第二是世界公认的名帅,第三是年富力强。相比之下卡洛斯比克劳琛年轻7岁,更年富力强。而克劳琛去年带领中青队进入了世青赛前16名。

  另外,老卡在今年联赛率领联城打出的好成绩已经让整个中国足坛为之震动,足协方面肯定会重点考虑,不管从任何一个角度来说,卡洛斯都比克劳琛要更理解

中国足球,卡洛斯恐怕是最了解中国足球的一名外教,这是其他任何教练都无法比拟的。

  如果老卡能够成为国奥主教练,对于中国国奥队肯定是件好事情,但是现在的联城该怎么办?这些恐怕都成为了老卡赴职的重要阻碍。对于此事联城方面不予回应,只是一个劲地表示要好好研究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