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点兵四川三将入围 谭望嵩入选最引人注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7: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晶)在08北京奥运的大背景下,国奥队将成为未来两年中国足球的焦点。贾秀全日前被任命为国奥代理主帅,他也于昨日基本确定了出征5月份法国土伦杯的新一届国奥集训名单。尽管还身陷转会风波,赛季至今也未能登场亮相,但谭望嵩还是入选了新一届国奥。此外,刘宇和王林两名四川小将也同时入选。

  今天是土伦杯报名截止日期,30人的国奥集训名单在昨日适时出炉。据悉,新国奥主要以去年参加荷兰世青赛的1985年龄段的球员为主,同时辅以部分1987年龄段的优秀球员。由于在联赛中有惊艳表演,上海联城18岁的门将王大雷如愿入选。然而,所有队员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都还未得到足协的通知。对此,有人士表示,足协还需要与俱乐部有一个沟通的过程,因为代表国奥出征土伦杯必然会影响各家俱乐部的联赛作战。

  在30人的名单中,谭望嵩的入选尤其引人注目。由于大连和天津双方还未就谭望嵩转会一事达成默契,谭望嵩现在依旧无法取得代表天津队征战中超的资格,他平时只是跟队训练保持状态。然而,由于自身拥有出众的实力以及此前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谭望嵩还是被贾秀全选入队中。对此,身在天津的谭望嵩表示自己并不知情,而一切他都只能听候安排。与此同时,现效力于大连实德的刘宇也入选国奥。从四川转会大连后,刘宇一直占据了主力左后卫的位置并有出色表现。此外,凭借在南非八国赛上的出色表现,目前在上海联城踢球的王林也成为30名国奥球员中的一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