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初定外籍教练入主08 出征法国大名单尚待批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3:5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秦云报道

  昨天,作为08国奥队过渡教练班子的男足U19国家队教练组向中国足协正是提交了备战5月土伦杯的35名球员名单。进入国奥队35人大名单队员是:王大雷、关震、杨启鹏、冯潇霆、谭望嵩、苑维伟、刘宇、郑涛、赵铭、杨善平、赵旭日、周海滨、崔鹏、张可、陈涛、权磊、于海、卢琳、毛彪、蒿俊闵、郜林、杨旭、毛剑卿、朱挺、王永珀、闫相闯、王寿
挺、王洪亮、沈龙元、黄博文、姜宁、刘建业、于汉超、张文钊等。

  5月13日前后,教练组将从这35名球员中挑选出20人出征土伦杯。而土伦杯后,中国足协将确定国奥队的具体组队和备战方案,将选聘外籍教练担任国奥队主教练。

  接受中国足协充当国奥队过渡教练班子任务后,U19国家队教练组的任务就是组队参加5月份的法国第34届土伦杯比赛。以主教练贾秀全为首的教练班子没有单纯以成绩为目标,确定了队员选择涵盖1985到1989年龄段的范围。昨天,教练组已经把35名球员组成的国奥队大名单上报中国足协决策层等待批准。

  本届土伦杯,将从5月15日开始,到26日结束,

中国队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还有阿根廷队、葡萄牙队、捷克队。中国队的备战集训在5月1日前后开始,13日前后出发到法国。出发前,教练组将从35名球员中挑选20名参赛队员。其实,这些球员中,冯潇霆等不少队员在2004年6月就参加了上一届土伦杯。当时,参加土伦杯的是U20国家队,主教练是殷铁生,成绩是季军。那次,也是中国球队参加土伦杯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在此之前,1998年
健力宝
中青队曾经取得过第四名。2002年沈祥福为主教练的国青队也参加过土伦杯,不过沈祥福本人没有参赛,而是由助理教练孙成耀带队,打了小组赛就被淘汰。

  目前,中国足协尚未确定国奥队具体组队和备战方案,估计将会在国奥队参加土伦杯后才能正式出台。就目前情况看,国奥队主教练由外籍教练担任的可能性最大。这样,今年的春夏之交,中国足坛又将启动“选帅运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