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盈方牵手足协国奥钱景光明 土伦杯成球队试金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21 东方体育日报

  瑞士盈方集团将于本周四正式携手中国足协,承担今后五年的中国之队的推广和代理,08国奥面临的资金困境也将由此缓解。为了加强08队伍的管理力量,足协08办公室也进行了人事微调。

  经过将近半年的接触和会谈,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将于本周四与中国足协正式签约。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的合作范围比之前外界报道的“代理中国之队”更加深入,盈方
集团将成为“中国足球协会全球市场资源战略合作伙伴”。“除了原有的中超广告牌置换三个品牌赞助商,此次则是重量级的中国之队的合作。”知情人士表示。由此,盈方集团已经全面介入中国足球、篮球的国家队和联赛市场开发,成为中国体育市场推广的“一号开发商”。

  中国足协和盈方正式合作之后,将直接促进08国奥的组建和备战。足协此前推行大国家队“一队两组”方案,主要原因就是缺乏单独组建国奥队的资金储备。此次盈方将每年交给足协1000万美金的代理费用,使得国奥单独组队的条件完全具备。足协综合部副主任董华昨天下午确认:“国奥队组建和筹备事宜,将于一月之内完成。”五月中旬的法国土伦杯赛将成为球队的“试金之战”。

  在获得新

开发商支持之后,足协08办公室也调整了人员和架构,进一步接轨08备战。首任08办公室主任李冬生已经调任国家女足的领队,原副主任蔚少辉已经转正为负责08备战的“一把手”。与此同时,目前正在08奥组委任职的原足协人员林卫国将同时兼任足协08办公室副主任,负责部门沟通和协调。中国职业联赛的奠基者之一、国家队前任领队马克坚则被足协返聘,也进入08办公室工作。与此同时,足协还专门成立了中国之队商务小组,负责和盈方公司具体协调和对接,全面开展08备战的商务工作。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 秦云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