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足协没人和我联系 贾过渡主帅非常合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下午,足协在伟图大厦召开第二次全国媒体通气会,正式通报了上周末在香河召开的08奥运工作研讨会上关于决定着手组建国奥队的消息。据悉,整个组建和实施方案将在一个月内完成。因此,聘请国奥主帅的话题又重新被提上了议程。

  今天,笔者联系到了最近被炒的很热的国奥主帅候选人克劳琛,此时的老头正在高速公路上面驱车赶去参加一个关于世界杯裁判员培训的会议。让人有些意外的是,香河会议
已经结束整整三天,而克劳琛却始终没有接到来自中国足协的任何电话。“我知道那个08奥运的会议上周五就结束了,但是中国足协的人并没有和我联系。反倒是这几天有不少中国的记者都给我打来了电话告诉我这件事。但是他们每个人说的都不一样,一人一个版本,我现在都不知道到底该听谁的才好了。他们有人告诉我足协希望聘请我出任国奥的主教练,也有人告诉我其实足协只是想请我做技术顾问,今天又有人告诉我足协已经决定让贾秀全出任主教练了,所以现在我也被弄的一头雾水了。”

  当笔者告诉他事实上足协只是暂时决定让贾秀全出任过渡时期的国奥主帅时,克劳琛也表示了理解,“我也是这样想的,这种重大的比赛项目我想他们应该还是倾向于聘请一个外籍主帅的。足协打算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就将这支球队组建起来,时间上有些紧迫,贾的带队能力不错,让他临时担任主教练也是比较合理的。我这几天一有时间就会上网去看中国那边有什么新的消息,每一个消息我都不会错过。事实上,早在香河会议召开之前的时候,就有一位我们以前那个国青队的助理教练打电话过来告诉了我这个消息。我也有所准备,只是足协的人至今都还没有跟我联系。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仍在等着,希望可以从中国足协那里获得一个好消息。”

  没有带队任务的克劳琛现在却并没有比以前轻松多少,最近他经常参与德国

世界杯组委会的工作,并且经常为各大媒体撰写一些关于世界杯前瞻性的文章,有时候也会应邀去电视台做节目,客串一下解说嘉宾,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要努力成为一个德国知名的“记者”。就在上周五下午,笔者和他联系上的时候他还正在风风火火地赶往
德甲
赛场。其实,即使没有中国足协的聘书,克劳琛仍不愁没有工作,“有几个国家还在等着我的答复,他们希望我带队去打世界杯。但是我还在考虑中,我要看中国足协消息再作决定。”

  没有中国足协的通知,克劳琛近期仍无法前来中国,他手边要处理的事情更是一件接一件,“两个礼拜之前我的助手,就是那个会模仿大狼狗叫的奥克斯去了成都的浦江基地挑选队员,下个星期,实德的U19青年队就将来到德国,到时候我也要赶过和他们会面。”但是对于是否会出任这支青年队的教练和技术顾问时,克劳琛表示这个还没有确定下来,“他们是来参加一项在德国举办的邀请赛的,到时候要看情况再说吧。”据克劳琛自己表示,他正要去参加的那个会议事实上和一部新的电影有关,于是话题也自然扯到了最近在国内非常流行的影片《一球成名》,“我也看了那部片子,确实挺有意思的,那部片子现在在德国也很受欢迎。要知道足球是永远不会落伍的话题,哈哈!”

  (李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