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顿彻底了断08国奥梦 两大运因断掉国奥队顾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7:5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的凄风苦雨中,霍顿领军的沈阳金德队0比1不敌北京国安队,4轮过后1平3负未进一球的开局,令霍顿的中超之旅步履维艰。而与此同时,中国足协关于朱广沪将不再兼任国奥队主教练的决定,也宣告了霍顿与国奥队顾问的职位基本绝缘,因为霍顿早就表示“如果朱(广沪)不带国奥队,我肯定不会去国奥队!”

  众所周知,霍顿此次执教金德的大背景,是他一直希望在国字号球队中助朱广沪一
臂之力,他也希望本赛季带金德队的成绩能够对他达成这个心愿有所禆益。不过,霍顿的此次金德之旅的开局却是如此的艰难——已经补充了多名实力派球员的金德队在联赛4轮过后,居然一球未进,仅积一分,排名垫底,这样的结果无疑是对霍顿来华时满腔热情的当头一棒。

  在霍顿来金德执教之后,他在公开场合对出任国足或者国奥队顾问一事总是避而不谈,但他私下对国家队、国奥队及朱广沪本人的消息都极为关注,霍顿感觉,以他和朱广沪之间此前的良好合作关系,如果两人能够在一支国字号球队中再次合作,绝对可以达到双赢的结果。而中国足协在近日做出的关于国奥队独立组队,朱广沪不再身兼国家队、国奥队两支队伍的主教练的消息,霍顿也早有耳闻,因此,他向一位密友透露,由于朱广沪已经不再担任国奥队的主教练,因此,他也无意去做国奥队的顾问,不过,如果有可能的话,他倒是愿意在完成与金德队的合同之后,到国家队与朱合作。不过目前霍顿在金德的糟糕战绩是阻碍他复辟国字号的最大障碍。

  就在金德与国安比赛之前,朱广沪也冒雨来到了五里河体育场观看这场中超联赛,不过,在赛前一心备战的霍顿,在比赛时并不知道这位故人就在主席台上注视着自己队伍的表现,而在比赛结束后,非常体谅霍顿当时心情的朱广沪,也没有在这个尴尬的时候打扰霍顿,两位故人就这样在五里河擦肩而过。

  虽然金德方面明知霍顿不会因为国字号球队的邀请而随意离开金德队,但霍顿无意出任国奥队顾问的消息还是让他们觉得更加安心,“这样他就会对金德队更加专心了,我们也希望他能够尽快带领球队走出目前的低谷,在后面的联赛中打出好成绩!”一位金德官员如是说。

  金德方面在选择霍顿时对他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在联赛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他们仍然选择力挺霍顿。在主场输给国安队之后,一位金德高层在给队员开会时依然强调:“要相信霍顿的能力,大家要全力配合他的战术要求!”一位金德官员私下也对记者表示,目前球队成绩欠佳其实有不少的客观原因,如赛程不利,队内缺乏得分手,等等,并不能把所有的问题都推到主教练一个人身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