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字号锋线数据完全对比 11杆土枪边缘人物风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让国家队的主教练在联赛中找几名表现出色的本土前锋,李毅大帝很应该会再次入选,至少他在深圳金威队是无可争议的主力,除此之外在联赛中能保住主力前锋位置的国脚级前锋只有李金羽、邹捷、韩鹏等几名边缘国脚。而朱广沪本人较为重用的郜林、谢晖等人在联赛前5轮过后不仅没有一个联赛进球,甚至在队中连一个首发位置都弄不到。以下为部分本土前锋的出场数据:

  部分本土前锋的出场时间:

球员俱乐部出场次数出场时间进球
谢晖上海申花1次首发4次替补91分钟0
郜林上海申花2次首发134分钟0
张玉宁上海申花1次首发1次替补122分钟0
毛剑卿上海申花1次替补20分钟0
李金羽山东鲁能5次首发450分钟3
韩鹏山东鲁能4次首发1次替补363分钟1
李毅深圳金威3次首发253分钟1
邹捷大连实德4次首发345分钟1
朱挺大连实德1次替补2分钟0
马帅大连实德1次首发1次替补84分钟0
杨林上海联城3次首发2次替补244分钟2

  (新浪体育)

  关注2006中超,请锁定新浪强大中超数据库,12年联赛详细数据独特角度帮你了解中国足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