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国脚奉献四进球 金德惨败朱广沪心情最愉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6:48 深圳晚报

  中超联赛第4轮昨天结束了6场比赛,最高兴的莫是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

  “鲁智深大战”真的成了鲁智深,郑智一人决定了比赛的结果,两粒进球可圈可点,意识、速度、技术、射门都是上乘,深圳队被他干掉,深圳球迷的心情也不会太难受。郑智状态如此神勇,老朱心里落下一颗石头。

  北京恶战武汉同样让老朱心花怒放,陶伟和郑斌的两记任意球破门让“定位球大师”朱广沪又放心了一些。沈祥福原来还琢磨着要继续大胜势头,谁知武汉队不是一个软柿子。

  最让老朱心情愉快的是沈阳金德的惨败。4轮下来,沈阳队是惟一1球未进的球队。看这架势,霍大爷在沈阳的日子也快到头了。不过不要紧,朱广沪早就在北京备好上座,单等着霍大爷下课呢。

  重庆队在主场输球,重庆球迷又是拦汽车又是扔石头。其实大可不必,重庆队前两轮的胜利纯粹是虚火,输球是正常。(贾志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