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捷不知朱广沪在看台观战 精彩射门引起满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3:39 北方体育报

  尽管国组教练朱广沪和李树斌坐在了金州体育场的主席台上,但邹捷等国脚全然不知,在国家队中一直没有上场机会的邹捷用一脚精彩的转身射门,让看台上的朱广沪眼前一亮。

  比赛还没有开始,朱广沪和李树斌就出现在了金州体育场的主席台上,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朱广沪坦言,自己就是来看看国脚的表现。“今天在大连,明天去天津,我们教
练组就是要利用这段联赛期间看看国脚在联赛中的表现。”据了解,从联赛开赛到4月20日这段时间,中国足协要求国组教练组成员到联赛中去考察队员的表现,当有记者问道,是否有新人通过联赛的表现有机会进入国家队的时候,朱广沪含糊的说:“大家都有机会。”

  比赛中,实德国脚季铭义、张耀坤、赵旭日和邹捷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只有因伤修养的冯潇霆和守门员替补孙寿博没有上场。在这这场比赛上场的四名国脚中,只有邹捷在国家队鲜有登场的机会。但是在昨天的比赛中,邹捷用一个精彩的转身抽射,赢得满场喝彩。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邹捷前场得球,顺势敲给边路的潘塔,潘塔带球至底线,一个传中又找中路的邹捷,邹捷在禁区内背对球门用胸部停球,然后一个转身抽射,球擦着立柱飞进球网。

  赛后,邹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清楚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在看台上,所以自己在比赛中没有想其他的问题,而是全力以赴去比赛。

  但是他很清楚自己在上个赛季也是第一场比赛就进球了,“去年第一场打四川队,也是在这个场地上,我跟扬戈都进球了,比分是3:0,印象很深。”至于自己这个进球能否让朱广沪眼前一亮,邹捷说自己没有去想这个问题,“现在我跟随实德队打比赛,就要集中精力在场上,这是一个球员需要做的,其他事情我想我们球员不需要考虑太多。”

  (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