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4月9日开始飞行集训 朱广沪再次强调进攻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5:0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肖良志) 4月9日中超联赛第六轮结束之后,朱广沪将组织国家队进行一次飞行集训,时间为4天左右,地点将在香河基地。

  这次飞行集训是朱广沪根据计划安排的,距离8月16日和新加坡的亚洲杯预选赛还有很长时间,因此集训的目的性不强,主要是为了强化全队的战术意识,继续灌输朱广沪的技战术思想。参加本次集训的基本上都是老面孔,但也会有几名新人,位置可能集中在中前场
。锋线屡遭诟病,肯定会注入新鲜血液,目标是相对年轻的强力前锋,中场上则是观察能够将中国队中前场串连起来的球员。

  在现场观看了两场中超后,朱广沪并没有提出是否看上了一些新人,重点还是观察国脚的状态。从选拔球员的角度讲,不会通过一场比赛就决定一名球员是否具备进入国家队的实力,有潜力的球员需要重点跟踪考察。因此,朱广沪今后观看哪些球队比赛的频率将决定是否有新人真的入选。

  3月3日上午进行的国家队教练组总结会议上,中国足协高层明确指出朱广沪在防守上花费太多时间,现在应该重点解决进攻的问题。4月9日开始的这次飞行集训,朱广沪将再次强调进攻,从8月16日和新加坡队的比赛角度考虑,主场作战的

中国队肯定也会全力进攻。但如何提高进攻质量,恐怕仅强调在六大进攻区域内的组织是不会达到预期效果的,重要的是必须改善中国队的中场进攻组织。

  如果新加坡摆出铁桶阵,比赛并不好打,中国队目前的进攻问题还比较多。因此,如何进攻将是朱广沪这次飞行集训讲解的重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