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叙利亚国足队长终身禁赛 荒唐理由葬送职业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7日马喀什消息,日前叙利亚足协正式宣布,由于在亚洲杯预选赛中耍大牌,前国家队队长阿尔萨耶德已经被驱逐出队,并且给予终身禁赛的处罚。

  在亚洲杯预选赛首轮小组赛中,叙利亚主场对韩国的比赛在叙利亚阿莱坡哈姆达尼亚体育场进行,韩国队最终仅以2-1击败对手,叙利亚表现出了顽强的风格,但比赛失利恐怕除了实力之外,国家队队长阿尔萨耶德也要负一定的责任。

  在本场比赛的下半场,叙利亚主教练拉德诺维奇曾吩咐阿尔萨耶德进行热身,在第70分钟却换进另一名球员。直至第83分钟,拉德诺维奇才指示阿尔萨耶德上场,但后者竟以没有心情比赛而拒绝上场比赛,这也令拉德诺维奇非常生气。

  由于日本、韩国、伊朗、沙特以及

澳大利亚等五支队伍参加
世界杯
,因此他们和小组对手比赛延迟到9月1日进行。在此期间叙利亚足协也出台了对阿尔萨耶德的处罚决定。叙利亚足协发言人阿尔丁多拉说,鉴于阿尔萨耶德过去的纪录不良,此判罚已经属于轻判。

  不管怎么说,一个国家队的队长在比赛中以心情不好拒绝上场,这在其他球队中还真没遇见过。而终身禁赛的处罚想必除了给他也给了更多平时耍大牌的球员一个警醒:你只是靠踢球为生的,不好好踢球,你什么都不是!

  (红色弧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