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揭幕战朱广沪来陕挑兵 国际毛遂自荐推王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9:49 华商网-华商报

  中超开幕式已经进入倒计时,西安方面的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昨日,一位西安承办方负责人向记者表态,“我们有信心把2006年的中超开幕式办成最成功的一届开幕式”。据悉,届时谢亚龙、朱广沪以及中超15强的负责人还有各赞助商的嘉宾都会聚首古城,3月11日的省体将上演一场中国足球的盛会。

  日前,中国足协确定了来西安参加中超开幕式的人员名单,足协将由掌门人谢亚龙
带队,成员包括副主席南勇、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以及各个部门的负责人。据悉,足协先遣组已经抵达西安,开展前期的布置准备工作。

  中超开幕式方案包括文艺表演、看台上的宣传口号等,在

中韩对抗赛上独创的由两位小朋友领唱国歌的方式将保留下来,西安方面倾向于从陕西省或者西安市的文艺单位邀请两位“字正腔圆”小演员进行现场表演,来带动全场观众高唱国歌。

  据了解,来西安参加开幕式的各路嘉宾约200人左右,西安承办方在主席台上为嘉宾们开辟了专门位置。

  昨日记者获悉,国足主帅朱广沪已经确定来陕观摩中超开幕式,并且来选拔苗子,为国足输送新鲜血液。浐灞队的守门员总教练刘文斌是朱广沪的好友,他笑称,老朋友又可以在西安聚会了。

  陕西省足协和浐灞俱乐部对朱广沪的到来非常感兴趣,除了盛情款待外,还将邀请谢亚龙、朱广沪等要人参观西安的名胜古迹,真切感受西安的魅力。浐灞队则希望朱广沪能相中更多的球员,浐灞俱乐部有可能向朱广沪力荐王云,一位负责人表示:“王云的能力在中国绝对属于一流的,朱指导可以考虑让王云进入国家队。”本报记者 杨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