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雷雷低级失误殃及徐涛 主力位置动摇不可避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42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田竹) 自从朱广沪上任之后,李雷雷一直是国家队无可争议的头号门将。然而,昨日比赛中的两次低级失误使他极有可能失去现有的地位。

  在比赛开始之前,队内从来没有人怀疑过李雷雷的主力地位。比赛开始后,他的发挥也还算稳定。即使伊拉克队在第15分钟的进球,他的责任也并不太大。但从此开始,比赛却成为了李雷雷的噩梦,上半场第36分钟,他踢门球时出现莫名其妙地失误,皮球径直奔向
了对方中场贾西姆,贾西姆顺势将球分给前锋尤尼斯,形成了绝好的单刀机会,迫使李玮峰回防时不得不从身后将尤尼斯放倒,幸好主裁判一时手软,没有直接出示红牌,而是一张黄牌。

  如果说这一次失误还没有致命,还值得庆幸的话,那下半场几乎相同的一次失误则彻底将

中国队送进深渊。这一次,截得他开出的门球的依然是贾西姆,突破的依然是尤尼斯,只是犯规、得黄牌的人换成了杜威。哈瓦尔没有再浪费机会,他的左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地后又砸在李雷雷的脸上变向入网。丢掉这样一个窝囊的球让朱广沪也无法容忍,他铁青着脸转过身去,向守门员教练徐韬大声说着什么,而徐韬也只能默默忍受着。

  赛后,李雷雷也意识到自己失误的严重性。在队友们离场之后,他迟迟没有走出场地,而是呆呆地站在球门前。直到守门员教练徐韬走上前来,李雷雷才在教练的安慰下缓过神来。“怎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而且一场比赛出现了两次!”一名助理教练不解地说,“这个球场的草皮相对比较软,我们赛前还提醒过队员,一定要注意不能发力太猛。再说,经过上半场那次失误以后,李雷雷应该吸取教训。谁知道,交换场地以后他又出现同样的问题,这真是没有想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