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艾因惨案见证人回汉 蒿俊闵:主要目的还是出线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41 武汉晚报

  昨晚6点,刚刚经历过国家队“艾因惨案”的蒿俊闵出现在武汉天河机场。对于20个小时前的异国噩梦,小蒿显然不太愿意回忆,他只是低声道:“有些东西我也不是很明白,但我想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出线吧!”

  记者:你们是什么时候回国的?

  蒿俊闵:昨天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回酒店简单地吃了一点东西就赶往机场了。大概是在凌晨2点左右上的飞机,今天上午10点多到的北京。

  记者:国家队的球员现在都应该回俱乐部备战即将开始的联赛了,你怎么突然回了武汉呢?

  蒿俊闵:是的,大家都是在首都机场分的手。我原本也是要回天津的,但因为一些装备过年的时候都带回武汉的家中了,所以专门赶回来拿,我已经订了3日上午8点的飞机去俱乐部报到。

  记者:对于昨天国家队的比赛,很多球迷都很气愤,认为

中国队输得窝囊,你作为国家队的一员,怎么看?

  蒿俊闵:因为我没有上场,所以准备会我也没有开,不清楚朱指导在赛前都交待了什么,但从比赛进程来看,国家队开场还是想立足防守然后再寻找进球机会的,只不过对方的进球来得太快了。

  记者:但国家队这样的表现实在很令国人伤心。

  蒿俊闵:对不起,我实在不愿意再提那场比赛了。现在离下一场

预选赛还有将近半年的时间,我的主要精力已经放到即将开始的联赛中去了。本报记者马万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