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尴尬的N0.1--中国队1胜1负积3分仍是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15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第二轮E组比赛中,中国队在阿联酋艾因1比2不敌伊拉克队,上一轮爆冷击败伊拉克的新加坡队,却在客场0比1不敌巴勒斯坦。两轮过后,四队同积3分,中国队因进球数优势暂列小组第一。第三轮赛事将在8月16日展开,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战新加坡。

  开场后伊拉克展开积极进攻,中国队场面上略显被动。第15分钟,伊拉克阵地战推
进中,穆尼尔突然将球挑传到中国队禁区右侧,接应球员抢到第一点后头球摆渡至中间,埋伏在中国队防线空当处的卡利姆停球后低射球门下角得手,伊拉克1比0领先。由于中国队中场难以组织起有效进攻,董方卓与石俊两人不得不过多地直接争顶长传,很难形成威胁。中国队大部分时间内处于被动防守中。

  下半时朱广沪用邵佳一换下了李铁,这一换人很快取得效果。第53分钟,董方卓护球被侵犯赢得禁区前任意球,邵佳一将球挑入禁区左路,

伊拉克防守球员头球解围不远,陶伟禁区线外偏左位置迎球抽射,皮球从密集人群中飞入球门下角,场上比分变为1比1。

  第65分钟,伊拉克右路斜传策动攻势,杜威禁区前停球稍稍过大,其后飞铲拦截对手前突也吃到黄牌,伊拉克获得位置极佳任意球,哈瓦尔攻门送出高质量世界波,击中门梁后撞在李雷雷身上弹入球门,伊拉克将比分改写为2比1。此后

中国队加强了攻势,但没取得进球。

  中国队出场阵容(352):李雷雷/季铭义、李玮锋、杜威/陶伟、肇俊哲、李铁(46'邵佳一)、赵旭日、张耀坤/石俊(55'陈涛)、董方卓(74'邹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