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未来热身瞄准欧洲 法国乌克兰瑞士基本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在2日返回北京之后,国家队在首都机场就地解散,国脚各自返回俱乐部。在8月16日迎战新加坡,重新开始亚洲杯预选赛征程之前,朱广沪再次磨合球队将还有三场比赛的机会。

  3月11日,中超联赛开始,直至5月28日打完第16轮比赛。按照朱广沪年初订下的计划,国家队将在5月末重新集中,然后赴欧洲拉练,寻找即将参加6月10日开始的世界杯的各
支球队进行两三场热身赛。目前基本敲定的是6月7日对阵法国。就在2月份,负责联系热身的福特宝公司又与瑞士队取得了联系,双方决定在6月初进行一场热身赛,具体时间仍未最后敲定。

  拥有谢甫琴科的

乌克兰队对于与中国队热身相当有兴趣,因为他们在
世界杯
上与亚洲球队沙特队分在了一组。但是由于6月份已经安排了热身赛,他们提出是否可以在5月份安排一场与中国队的比赛。由于中超联赛当时正在进行,福特宝公司在与中国足协翻查赛程后,发现只有5月3日可以安排一场比赛。如果此事最终敲定,中国队可能会在4月30日第10轮中超联赛结束后安排一次短期集训,备战与乌克兰的比赛。

  6月份是世界杯赛时间,7月12日至30日,中超将在18天内进行5轮比赛,8月初,朱家军将再次集结,备战与新加坡队的亚洲杯赛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