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预赛次轮综述 阿联酋卡塔尔两连胜出线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日是国际足联比赛日,亚洲杯预选赛也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除了日本、韩国、伊朗、沙特以及澳大利亚等五支参加世界杯的队伍将比赛延迟到9月1日之外,其他9场比赛照常进行。E组中国队1-2负伊拉克、巴勒斯坦1-0胜新加坡,四支队伍同积3分,其他五个小组的比赛中并没有真正可以称得上是冷门的比赛,其中C组的阿联酋和F组的卡塔尔都是两战两胜,基本上是出线在望的格局。

  A组

  这一小组的日本和沙特的比赛延迟,仅剩下也门同印度的比赛,这场比赛在新德里阿姆柏达卡体育场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印度依旧未能占到半点便宜,最终以0-3惨败。也门的萨勒姆-阿卜杜拉赫在第6分钟时先进一球,费克里第43分钟时锦上添花再进一球,阿里-努努在第56分钟的时候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改写成3-0,此轮过后,也门与少赛一场的日本和沙特同积3分。

  B组

  这一小组伊朗和日本的比赛延迟,剩下中国台北和叙利亚的比赛。中国台北虽然主场作战,但因实力相当过于悬殊,最终0-4惨败给对手。叙利亚的扎亚德-查波在第29分钟和第58分钟梅开二度,侯赛因和哈蒂比打进另外两个入球,获胜之后,叙利亚与少赛一场的伊朗和日本同积3分。

  C组

  这一小组的四支队伍是阿曼、约旦、阿联酋和巴基斯坦。阿曼在主场警察体育场迎战约旦,主队的实力明显占优,哈萨姆-萨利赫在第7分钟时打进一球,伊斯梅尔在第18分钟时将比分改写成2-0,而第54分钟时哈桑-扎赫尔的进球将比分锁定在3-0。

  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亚洲老牌劲旅阿联酋在卡拉奇人民体育场迎战巴基斯坦,本来双方实力相差较大,但巴基斯坦的穆哈默德-伊萨却在第60分钟时先攻入一球,但进球过后反倒激发出阿联酋的斗志,第68分钟时卡西姆将比分扳平,之后伊斯梅尔-马塔尔在第78分钟将比分改写成2-1,此后萨拉姆在第81分钟时又打进一球,而赛义德-卡斯在88分钟时的入球将比分锁定在4-1。本轮过后,阿联酋成两战全胜积6分,阿曼和约旦同积3分,巴基斯坦积0分。

  D组

  这一组

澳大利亚对黎巴嫩的比赛延迟,而另外一场比赛是科威特主场对巴林。

  这一小组被称为最大的“死亡之组”,澳大利亚、巴林和科威特都颇具实力,而科威特主场迎战巴林的比赛未能占得半点便宜,最终双方0-0战平。本轮过后,澳大利亚虽少赛一场但仍然积3分排在榜首,科威特积2分,巴林和黎巴嫩同积1分。

  E组

  

伊拉克2-1中国,巴勒斯坦1-0新加坡。

  F组

  这一小组的四支队伍是乌兹别克、卡塔尔、孟加拉和中国香港。

  卡塔尔同乌兹别克的比赛可以称得上是焦点比赛,这两支队伍也是最有可能出线的队伍。卡塔尔在主场多哈阿尔-萨德体育场同乌兹别克进行了一场殊死搏斗,主场作战的卡塔尔占有一定优势,但第20分钟时比拉尔竟然在解围时不慎打进一记乌龙球,客场作战的乌兹别克反倒先1-0领先,此后卡塔尔试图挽回局面一路狂攻,阿德尔在第45分钟时攻进扳平一球,而纳舍尔在第49分钟时又将比分改写成2-1。

  另外一场比赛中,孟加拉在孟加拉国家体育场迎战中国香港,双方旗鼓相当,比赛快要结束时还是0-0,但来自于香雪晨曦队的前锋陈肇麒在第82分钟攻进致胜一球,将比分改写成1-0。本轮过后,卡塔尔两战全胜积6分形势最好,乌兹别克和中国香港同积3分,而孟加拉积0分垫底。

  (艾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