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国足发挥不到七成 两个原因导致发挥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亚洲杯外围预选赛第二轮赛事全面展开,中国队客场对阵小组头号劲敌伊拉克,伊拉克在第15分钟通过精彩配合由卡利姆率先破门,陶伟在第53分钟抽射破门将比分扳平,不过其后伊拉克还是利用任意球世界波攻门再次破门,最终2-1胜出。赛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和主帅福拉多也点评了本场比赛。

  因为要参加中超委员会,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已经抵达的香河,看完国家
队和伊拉克队的比赛,林总说:“感觉今天中国队员的状态比较差,原因我看有两个,一个是不是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第二是不是对西亚的地理和环境不适应,在西亚打客场确实有很多困难,依我看国家队今天连七成都没有发挥出来,这不是中国队应有的水平。”

  “比赛前我们这些老总在一起吃饭,有人问我,能否预测一下今天比赛的结果,我说凶多吉少啊!我不会预测只是感觉而已,比赛输了,但是不要灰心丧气,毕竟是第二场比赛,我们还有机会,

中国队还没有到输不起的时候,其实中国队可以输球,但一定要输个明白,作为足球人,我们都希望看到中国队在进步,我们都希望中国队能出线。”

  客场1-2不敌

伊拉克,很多热爱
中国足球
的球迷觉得很郁闷,大连实德主教练福拉多也是其中一个,他说:“中国队输球我难受,不想讲的太多,我觉得中国队开场太保守了,防守队员太多,其实中国队还是有实力的,你看落后一球之后就打开了,三条线也压上去了,要说赵旭日,季铭义,邹捷,我只能说他们尽力了”。

  (刘仁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