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尔曼声称将用胜利找失分 面对挑衅朱广沪只求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6: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薛剑)北京时间今晚,国足将在阿联酋艾因迎战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伊拉克队,这也是国足在这个小组中遭遇的最强对手。此役,饱受伤病困扰的国足制定的目标是保平争胜。

  此次客场征战伊拉克队,国足已经决定将左路作为自己的主攻边路。伴随着邵佳一的回归,在中巴之战中担当前腰的陶伟将回到左前卫位置上,成为边路进攻的主要发动者,而曹阳回到自己熟悉的右前卫位置上,把重心放在防守上。令国足主教练朱广沪忧心的是,被他寄予厚望的邵佳一在训练中闪了腰,能否以最佳状态出战,仍是个问号。因此,朱广沪为球队制定了一个上下都能接受的目标:保平争胜。

  

伊拉克队无疑是国足同组的最强对手,但就是这支夺得雅典奥运会第四名的队伍,却在亚洲杯
预选赛
首轮比赛中,客场0∶2输给新加坡队。为了整顿军纪,伊拉克队主帅萨尔曼将阵中三名主力开除出队;萨尔曼表示,将在
中国队
身上找回失去的分数。

  特别提醒:CCTV-5今晚8:00现场直播伊拉克队VS中国队。(如有变动,以电视台播出时间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